許多腎臟病人會有貧血的症狀出現,需要施打「造血針」,提升造血能力。近日有媒體踢爆,台大醫院內有人私下販賣常見造血針藥「容可曼」,只要持有「容可曼」字樣的單據,加上台大醫院腎臟科醫師吳允升用印,就可以買到隔熱紙藥局自費一支417元,這邊僅僅賣230元的「容可曼」。

《蘋果日報》記者為求證,直接打電話詢問賣家是否有賣隔熱紙推薦造血針,對方強調是醫生放在這邊供病患拿藥,接著表示一支230、一盒六支,並和記者相約台大醫學院裡的一間咖啡廳面交。

我本身很重視開車時的視線和隱私,所以希望能找到兩者兼顧的汽車隔熱紙,經過與師傅的評估偷通後,老闆推薦的汽車隔熱紙就超市和我的愛車,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正黑色,又能符合我的需求,不管白天晚上視野都很清楚,隔熱效果也非常明顯,能夠遇到效果、價格、顏色、售後保固都非常棒的廠商非常不容易,而且同時是有三位師傅一起施作,在1.5小時內就完成了,貼之前都會很細心地把玻璃清潔一次,動作輕柔,貼的時候也是非常專注而且精準,既美觀、質感又很好,讓我更喜歡為我的愛車拍美照了!

當記者交易完成後,對方表示會這樣做是因為吳醫師(吳允升)想讓病人省點錢,所以跟她們合作,且吳允升在看診時,也有女性工作人員疑似告知病患家屬,如何取得230元的「容可曼」。

吳允升表示,因為部份病人沒有符合健保給付的資格,他只是告知外面有比較省錢的造血針,販賣的人也是藥廠人員;台大發言人王亭貴則說他剛得知消息,會再向吳醫生詢問詳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隔熱紙推薦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houshemdqjls 的頭像
    thoushemdqjls

    thoushemdqjls的部落格

    thoushemdqj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